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贯彻十七大 开创新业绩”主题采访团今日启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宣城广电总台“贯彻十七大 开创新业绩”主题采访团一行近10人,于今日启程赴泾县采访。
  盛世盛会谋发展,万众一心写华章。党的十七大召开以后,我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为了全面反映我市各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开创新业绩的风采,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市广电总台组织新闻综合频道、宣城人民广播电台、宣城广电报社的编辑记者组成“贯彻十七大 开创新业绩”主题采访团,于16日-23日赴各县市区开展集体采访活动。宣城传媒网将及时登载来自采访一线的报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