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7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七大报告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丰富、求真务实,精辟地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体系,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明确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对于统一全党思想、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认为,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关键是要领会好主题,一要深刻理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最根本的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理论体系;二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社会主义的关系;三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四要把握好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关系。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迅速做好学习安排部署,按计划、分阶段、分层次推进组织学习,集中搞好新闻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