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4
  7月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指导作用,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是对新时期党带领人民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宝贵经验和巨大成就的总结,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党治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重大方略。
  市委宣传部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带头学习党的重要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要把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用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的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通过理论宣传、舆论宣传、社会宣传,推动全市各地各部门的学习,营造正确的舆论氛围,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