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白血病患儿向灾区捐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5月16日,一位特殊的捐款者也感动着省慈善协会在场的每一个人,他就是17岁的宣城小伙子徐鹏。徐鹏是一名白血病患者,此次到慈善协会来拿药的同时,也向灾区捐出了100元钱。
  “看到灾区很多比我还小的孩子在地震中失去了生命,我们一家人都十分难过,我也要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脸苍白的徐鹏说。
  徐鹏的父亲徐斌告诉记者,徐鹏最近的身体情况很差,病情不稳定,身上也没什么力气,但小孩子看到灾区的情况后,哭得十分伤心,一定要来慈善协会表达自己的心意。
徐鹏2002年患上了白血病,当时社会各界都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共受捐了7万多元。“在我们有困难时,社会各界帮助了我,现在我们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徐鹏的父亲徐斌说。
  临走时,徐斌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家里条件困难,实在拿不出更多的钱捐献灾区,回去他还要向灾区人民献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