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灾前我市无旅游团队赴四川震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5月12日四川震灾前夕,我市没有旅行社组团赴卧龙、都江堰等震中地区旅游。
  5月12日,四川汶川震灾发生以后,市旅游部门高度关注,随即与市各大旅社取得联系,询问赴川旅游情况。从反馈的情况来看,我市未发现震前有旅行社组团赴川震中地区。12日下午,国家旅游局下发《关于停止组团前往和途经四川地震灾区旅游的紧急通知》,我市旅游系统迅速传达贯彻执行。
  
此外,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截止5月15日,安徽省赴川旅游人员中,除合肥市2人、六安市2人共4人不幸遇难外,其余合肥、蚌埠、芜湖、淮南、马鞍山、宿州、滁州、淮北、六安、巢湖等10市在川的208人均处于安全状态。遇难4人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