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无线数字电视正式开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8日上午,市广电局局长徐费嘉按下了无线数字电视启动按钮,这标志着我市无线数字电视正式开通。这个倍受瞩目的项目的成功开展,将使宣城市20多万农民长期受益。
  无线数字电视是一种新的电视覆盖模式。宣城市无线数字电视是安广网络公司向宣城投资的又一个新项目,肩负着向广大偏远地区农村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声音,推进宣城市新时期农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丰富广大农民文化生活的重任。它的成功实施,标志着宣城市广电局积极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又取得了一个重大成果。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宣城市无线数字电视共有29个频道,其中包含宣城市广电总台的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和影视频道,安徽省5套节目,中央三套、五套、六套、八套在内的14套节目及其他省级卫视。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数字技术,信号稳定,图像清晰,节目丰富。
  为了让广大农民能尽快地看上无线数字电视,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的全体员工,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深入乡村,帮助农户安装。截至发稿时,在短短的2天内,已有近3000户农户看上了无线数字电视,整个安装入户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
  在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中,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在宣州区各个乡镇均设有网分部,确保广播电视“村村通”、“户户通”、“长期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