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无线数字电视系统正在安装 即将向农村地区播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备受关注的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无线数字电视项目有了新进展:无线数字电视系统前端设备已经到位,目前正在进行安装调试。这是记者11月20日从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了解到的。
  无线数字电视系统采用数字压缩、数字调制等技术。此次到位的无线数字电视机房设备安装在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中心机房,是无线数字电视系统的核心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将模拟电视信号转换成数字电视信号,通过敬亭山发射台向广大农村地区播出。
  此次机房设备安装调试预计需要7天时间,整个系统通过试播测试后,将正式向广大农村地区播出。
  即将实施的无线数字电视系统由安广网络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的数字电视技术,向我市县区及芜湖县、南陵县等地有线电视网络无法覆盖的广大农村进行无线覆盖,解决这些地区农民看电视难的问题,是我市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的有益补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