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无线数字电视将入户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宣城传媒网讯 无线数字电视将入户宣城,这对我市部分偏远地区的农民带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这个项目的开展将能切实解决他们合法收看丰富多彩、图像清晰的电视节目问题。
  无线数字电视因其技术先进、传输距离远、投资少、建设周期短、可扩展升级性能好等优点,成为偏远地区看电视的最佳选择之一。此次无线数字电视转换,由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实施,对有线电视网络无法到达的宣州区部分农村地区进行覆盖,传输的电视节目包括中央三套、五套、六套、八套等共计30套左右。采用无线数字电视方式传输电视节目信号,是对广播电视 “村村通”工程的有益补充。
  据了解,该工程于10月中下旬开始实施,预计到10月底全面结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