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干群为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5 月19日是全国哀悼日。14:28分,在绩溪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矿企业和乡村,广大干部群众都以庄重的心情,默哀三分钟,向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深切哀悼。
  在绩溪县委、政府大院,县四大机构领导和县直机关干部都提前赶到这里,自觉地排成长队,14:28分,县委书记赵敏生庄重宣布:集体默哀三分钟,沉痛悼念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与此同时,县汽车站、火车站和铁路公路上,火车汽车同时拉响了汽笛。
  在绩溪县法院、检察院、公安交警等部门和工矿企业、医院、中小学校和乡村,大家都以沉痛的心情默哀3分钟,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达深切的哀悼。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