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办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大地震紧紧牵动了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心,他们迅速行动起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向地震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市政府代市长虞爱华率先捐款,市政府其他市长和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纷纷捐款,王鸿树等退休干部主动来到办公室捐款,在外地出差的同志和驻外机构的同志也打电话委托有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代为捐款。有几位同志虽然家属下岗,经济上也不宽裕,仍坚持对灾区人民解囊相助。有的同志通过向中国红十字会发短信等多形式多渠道数次捐款。截止5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个人共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8550元。还有几位同志主动为地震灾区人民无偿献血。
  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援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取得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