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各企业迅速行动纷纷向四川灾区捐款

绩溪县各企业纷纷向四川灾区捐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四川省汶川地区大地震发生后,绩溪县各企业迅速行动起来,纷纷向四川灾区捐款献爱心。
  5月15日,绩溪县红十字会进入企业举行为四川灾区募捐活动,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和凯宏钢业公司分别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和5万元,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两名老总以及凯宏钢业公司的老总带头各捐款3千元,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两企业的公司员工纷纷走向捐款箱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他们中,有的员工来自四川,家乡发生大地震,许多同胞遇难,他们心情沉重。
  富凯不锈钢有限公司一名四川籍员工深情地对记者说:这几天,他在电视上看见家乡同胞惨不忍暏的镜头,眼泪都流了好几次。我在安徽打工,红十字会和公司为家乡举行募捐活动,我代表四川人民感谢安徽人民,我也尽上一点心意,希望家乡人民战胜灾害,早日重建家园。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一些员工工资不高却慷慨解囊,有2名员工各捐出2000元,有3名员工各捐了1000元;一位年迈的老伯,毅然掏出200元放进了捐款箱;一位货车司机装运货物路过,主动下车捐款献爱心,此次活动总计捐款总额近19万元。
  当天下午,绩溪县丝业公司、花神丝绸公司等企业也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捐款献爱心活动,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带头,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大家你100,我50,他30,尽献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帮助。


小山卫材公司向四川灾区捐赠价值10万多元的药品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消息传入绩溪县小山卫材公司,公司上下深感震惊,对灾区群众深表同情,作为生产卫生材料的专业生产企业,当得知灾区急需医疗用品,而公司生产的耗材类产品特别适用于野外救治,刻不容缓,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了40多件总价值达10多万元的救灾药品,并通过严格检验后,决定送往灾区。5月18日,公司在厂区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县红十字会、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一结束,全厂职工齐心协力,通过手手相传,将这批救灾药品装上运输车,上午9时左右,满载着小山卫材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运输车徐徐开出厂区直接运往省红十字会,这批药品将跟随省红十字会筹备的其它物资一道被运往灾区。


跃宇公司举行抗震救灾义卖活动

5月18日,跃宇公司携手古井集团在跃宇花园超市门口举行抗震救灾义卖活动,此次活动共拿出4个系列100件、总价值3万元的古皖天下酒进行义卖。
  下午3时左右,记者看到,义卖活动在公证处有关人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现场摆放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情系灾区、商品义卖的宣传板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行人,许多市民满怀着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情和意,纷纷走向捐款箱投下100、200元不等的现金,相应提走古皖天下酒,义卖款将通过县红十字会全部捐献给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