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宁时装向汶川灾区捐献款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宣城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后,宣州区已有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
  5月13日,宣城市金宁时装有限公司通过宣州区慈善协会向灾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衣物和1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害救助。区慈善协会名誉会长、区委副书记郭金友接受了捐赠。
  宣州区慈善协会会长、副区长盛桂荣致答谢讲话,盛桂荣表示,慈善协会绝不辜负金宁时装公司的情谊,将按捐赠人意愿,及时通过有关渠道将衣物和捐款统一送往灾区,解决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同时,慈善协会倡议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灾区人民伸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