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群众自发向汶川灾区捐款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四川汶川“5·12”地震发生以后,广德县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主动向灾区捐款、捐物。
  灾情发生的第二天上午,广德县“县长热线”就接到群众表达向灾区捐款捐物愿望的电话。仅—个上午,“县长热线”就接到不少此类电话,有的还主动提出要向灾区义务献血。由于当时广德县还没有公布捐助热线和捐款帐号,很多群众都不知道去哪里捐、怎么捐款。所以接到电话后,“县长热线”的工作人员就将捐助人带到县民政局捐款捐物。
  来自柏垫镇三河村的村民王启胜心系灾区。上午他赶到县民政局捐款。他说:“作为一个普通百姓,经济也不太宽裕。看到说电视上说血浆比较紧张,很着急。作为一名年轻人,想献点血。但是没有采血车来,所以我们就捐点钱,献点爱心。”
  这位村民刚走,又一名男青年走进了民政局办公室,捐出了1000元钱,而且不愿留下姓名。当记者—再追问时,他只轻轻的说了一句:“灾区人民非常可怜”。
  据了解,像这样主动前来捐款的群众还有很多很多,仅5月13日一天,广德县普通群众已向四川灾区捐款15700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