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3日民企招聘在府山广场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建立民营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平台,促进积极就业政策的落实,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并更好地为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劳动者和其他劳动者实现就业再就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民营企业发挥就业主渠道作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宣城市暨宣州区劳动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决定于5月23日周五在市府山广场举办2008年民营企业招聘大会,专场为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免费服务。据劳动部门透露,计划组织50多家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主题是“为民营企业招聘用人服务,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搭桥”。提供包括纺织、服务、装卸、装配、加工、保安、保洁、管道工、机械、电子、营销、新型材料、外贸、采购主管、财会、文员、报关员、计算机等操作型和技能型共50多个工种近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还开展包括《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在内的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和相关政策咨询,为求职者维权答疑,并现场办理《就业服务卡》,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报名登记,解答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以及社保补贴等政策。
  另据了解,今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以“就业服务、以人为本”为主题,扎扎实实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年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服务,为求职者服务,为宣城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