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哀悼日 郎溪检查娱乐场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国务院通知,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所有歌舞娱乐场所一律停止营业3天,5月19号晚上,郎溪县文体局对该县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 
  5月19号晚上,记者跟随执法大队在城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发现大多数歌舞娱乐场所都是门窗紧闭,停止了营业,部分歌舞娱乐场所门口还设立了“哀悼遇难同胞,暂停营业三天”的停业告示牌,但是在检查中,发现仍然有少数歌舞娱乐场所在继续营业,执法队员当场向这些违规继续营业的歌舞娱乐场所法人进行严重警告、强行令其关闭,并登记备案,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各个乡镇的检查中,也发现仍有少数歌舞娱乐场所在继续营业,执法队员当场责令关闭,并予以严重警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