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消防部门给娱乐场所上安全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讯( 陈志林)   眼下已经进入隆冬时节了,象浴室,酒吧这些公共娱乐场所的消费者也会越来越多,而天干物燥的冬季也是火灾的高发期。为了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安全,12月19日,郎溪县消防部门召集全县的公共娱乐场所经营业主,为他们上了一堂消防安全课。

  来自宣城市消防支队防火处的工程师,为经营业主们讲解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针对公共娱乐场所建筑功能复杂,人员集中的特点,分析了容易被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据了解,进入冬季后,公共娱乐场所内电器使用率将会明显增加,而公共娱乐场所人员较为密集,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今年全市发生的一百余起火灾事故,70%是由于电器原因引发的火灾。

  培训班还为经营业主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发生初期应该采取的扑救措施。并结合培训内容,对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进行了测试。

  在培训结束后,经营业主们对经营的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自查,消防部门也将对全县的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过今年冬季的火灾高发期。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