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再派医护人员增援阜阳手足口病防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5月23日,市卫生局再次派遣4名医护人员赶赴我省阜阳市,支援该市手足口病防控工作。
  5月12日上午,省卫生厅紧急通知我市卫生部门,要求派遣四名医务人员支援阜阳市的手足口病防治。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一个小时内,组建了由两名医生和两名护师的医疗队,随即奔赴阜阳,于当天下午到达阜阳市后,投入到当地手足口病的防治中去。首批支援阜阳医疗队队员分别是孙军、吴翔、宋玉华和盛利平。
  目前,我省手足口病疫情处于发病高峰期,阜阳市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5月23日,宣城市卫生局再次派遣4名医护人员赶赴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周明鸣,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国宏等参加欢送仪式,随后市卫生局领导随车将医护人员送往阜阳,同时将我市前期派遣的4名医护人员接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