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启动"交纳特殊团费 献出一份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10

  宣城新闻网讯 共青团绩溪县委员会,在上级党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团组织自身的特点与优势,自5.12四川地震灾害以来,心系全局、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奋力工作,开展一系列抗震救灾活动,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抗震赈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日前,绩溪团县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的原则,引导和发挥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中,启动 “交纳‘特殊团费’ ,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所收“特殊团费” 名单与全额 及时公示,并悉数迅速上缴团市委转拔灾区。
  目前此项活动在全县团员青年中积极、有序地开展。(特约记者丁晓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