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宝城社区社区文化丰富多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9:5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4日,一场传统戏剧大型演出活动在中心菜场广场拉开。这是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东方名品家俱有限公司,在宣州区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宝城社区十分重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和廉政文化建设。她们通过 “夕阳红秧歌队”、“京剧票友俱乐部”、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街头巷尾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通过与辖区东方名品家俱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邀请歌舞队和剧团来社区为居民开展专场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弘扬了新人新事新风和传统美德,促进了社会和谐。这次演出主要剧目有传统黄梅戏和戏迷擂台赛两项内容。演出活动历时5天,自12月4日至8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