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阳镇力推社区工作

旌阳镇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繁荣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14:52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旌德县旌阳镇通过加强党建,创新机制, 突出重点,建立健全服务组织机构和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繁荣发展。
  据了解,目前,旌德县旌阳镇共有5个社区,人口3万多人。社区建设成为这个镇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之一。旌阳镇在推进社区服务规范化建设时着力加强社区组织建设和干部单位建设。这个镇北门社区成立了社区居民代表大会和社区议事协商机制,依照法律和自治章程积极开展工作,为创建和谐社区建言献策。在做好社区组织建设的同时,旌阳镇各社区坚持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民生工程和再就业工作。这个镇南门社区配合旌德县县城整体规划,积极招商引资,力促梓山资福禅寺重建。北门社区在大力发展社区经济的同时,为社区内3450名居民办理了城镇医保和新农合,为225名下岗失业人员发放失业金,为1358人办理了社区补贴。
  与此同时,各社区还加强了社区公益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做好了维稳、计划生育等工作,社区文体生活和文化活动也得到了繁荣和加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