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燕的痛苦等待2

小燕的痛苦等待(2)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21:43

  宣城新闻网讯 昨天悲情小燕的痛苦等待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小燕的遭遇牵动着我们大家的心,为了能够了解更多详细的情况,我们记者前往了杨柳镇的司法部门。

  杨柳镇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听说我们是来了解夏小燕的问题后,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且开始查阅相关资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家是做茶叶生意的,有一个自己的茶厂。但是自从一年前夏小燕患病以后,张家的情况就和以前不同了。杨柳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个家庭虽然办了一个茶厂,但是欠款12万,12万主要是向别人借的,这上面有帐的,这个茶厂目前已经租凭出去了,但是具体家里存了多少钱我们就不太清楚了。”

  当我们提到张夏两家因为治病的问题而闹得不愉快时,杨柳法律服务所何主任告诉记者,为了这件事他也曾经去过张家进行了5次调解,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以至于今年2月份养贤乡人大主席都特意来到杨柳镇协调夏小燕的问题,最后向张家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想一切办法给予她治疗;第二,必须派人去医院进行护理。
  
采访中,我们告诉何主任,夏小燕现在再次发高烧,住进了医院,身体情况很不乐观,而且病床边连个端茶递水的人都没有。暂且不说有没有钱继续治疗,最让他伤透心的是,他的丈夫如今也失去踪影,只留下他一个人孤独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何主任说,张某妻子生病,他不见面不主动去想办法治疗,这是错误的。
  
绝望的小燕事到如今也只能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她通过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司法援助,目前宣城杨柳法律服务所的律师已经受理了夏小燕的申请。


(资料:小燕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通过电话与正在医院的小燕取得了联系。小燕说,目前她的身体还不怎么好,在咳嗽,医生说要观察,目前还不能出院。医生让她尽快做骨髓移植,等现在的病情缓解了,医生就要她的弟弟妹妹马上和她做骨髓配型,配型一次要四、五千,小燕的父亲现在正在在家里到处借钱。
  现在有没有小燕丈夫的音信呢?小燕说,“没有任何音讯,我丈夫自从我住进医院就没有露过面,一次也没有照顾过我,一分钱也没拿过。”
  
记者从小燕的口中知道,小燕的丈夫现在正起诉要和小燕离婚。小燕说:“现在法院传票也传到我家来了,3月8号去法院。就是说我老公去年下半年可能就起诉要和我离婚了。假如我丈夫回来了,首先还是要私下解决,看怎么解决。”
  小燕在电话中还对所有关心她的人表示感谢。

小燕的痛苦等待(1)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