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公开选拔10名县级干部  其中女性5名 

全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21:2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全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市公开选拔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组织部分管部长、干部科长,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干部人事科长和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韩永生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就全市公开选拨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她指出,这次公开选拨是贯彻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加快公开选拔年轻干部、女干部和党外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公开选拔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公开选拔各项工作任务。


会场

  本次公开选拔职位共有10个,具体职位如下:市民政局副局长(女性)、市卫生局副局长(女性)、团市委副书记(女性)、市科技局副局长(女性、非中共党员)、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女性、非中共党员)、市档案局(馆)(方志办)副局长(副馆长)(副主任)、市水产局副局长、市供销社副主任、市目标办(督办室)主任、宣州区政府副区长(非中共党员)。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和完善领导班子结构,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队伍,市委研究决定,全市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从5月上旬开始,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面向本市公开选拔10名县级领导干部,这也是我市撤地设市以来第三次公开选拨领导干部,也是选拔职位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