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春忠来绩溪县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来绩溪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9:2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来绩溪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选派选聘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陪同调研。
  
金春忠先后深入到该县省、市、县选派村临溪镇雄路村、长安镇浩寨村和扬溪镇石门村,每到一处,金春忠详细了解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村级党务村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和内部设施。面对面询问村干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农民收入和村干部工资待遇情况,并看望了选派干部,详细了解了其工作、生活等情况。金春忠对改县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务求实效。金春忠要求绩溪县各选派村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选派选聘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选派干部要尽力而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把村“两委”班子建设好,把一方的发展思路理好。
  
临溪镇雄路村和扬溪镇石门村分别是该县班子建设薄弱型和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难点村”,金春忠在仔细听取两村党组织负责人关于“难点村”治理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村两委班子对“难点村”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准确,解决问题措施实,成效明显。金春忠希望两村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维护团结,要积极探索建立班子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合力,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班子的群众满意度和信任度,为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