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表彰优秀宣传干部和优秀新闻工作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03:43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在全市宣传工作会议上,市委办对徐艾平等30名优秀宣传干部、芮玲玲等29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理论武装、新闻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在上新台阶,经市委同意,市委办决定授予对徐艾平等30名同志优秀宣传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芮玲玲等29名同志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市委办号召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和新闻工作者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实现我市“跨越崛起、富民强市”目标作出新贡献。

宣城市优秀宣传干部名单
宣城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