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建市十周年跨越发展 省"一报两台"聚焦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8:41
  宣城新闻网讯 值我市撤地设市十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崛起等发展情况,在“江淮情”演出前夕,省一报两台将集中推出一批宣城系列成就报道。
  具体播出时间:
  19日—21日:安徽电视台“新闻联播”陆续播出《十年工业强市路 铸就跨越新辉煌》、《紧盯长三角 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十年努力 打造生态园林城市》。
  21日—22日:安徽日报头版相继刊登《彩云高飞皖东南——宣城撤地设市10周年发展纪实》、《“县域崛起”看宣城》;
  21日—23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早间新闻联播”连续播出《十年华彩新宣城:上、中、下篇》。
  同时,安徽电视台“夜线60分”、“新闻聚焦”等栏目,《新安晚报》、《安徽商报》等媒体还将陆续刊播宣城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