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考前夕考生丢钱露宿街头 宣城110出警救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9:39

  宣城新闻网讯 中考前夕,出警大队二队民警迅速出警,妥善处理,成功帮助了一名中考学子。
  6月14日凌晨,出警大队二队接110指挥中心呼叫:在中心菜场的大门口附近,有一小孩睡躺在马路边,可能是找不着家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十几岁的男孩睡在一屋檐下,身边还放着一本书。仔细询问了解到,该生是一名杨柳中学学生,前来市六中参加中考,却不小心把父母给的住宿费全数弄丢,没有钱住宿,又没找到同学,无奈只能在此露宿。警员们为保障学生正常安全中考,帮学生找到了一旅社住宿。目前,该名学子已顺利参加了中考。
  为了确保2010年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宣城市公安局通过多警种协同联动,全方位多举措,以保障中考学子安心中考。其中,110出警大队就是多种警种中的一支。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