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产学研结合打造农机工业强市

产学研结合 打造农机工业强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7:3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农业大学茶叶机械研究所暨安徽农业大学产学研实践基地在我市挂牌成立。安徽农业大学将于以宣城市三九茶叶基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主的我市茶机生产企业合作进行新产品研发和产品改造。
  我市现有茶园32万亩,年产茶2.09万吨,产值4.11亿元。伴随茶叶生产的发展,今年我市涌现了十多家茶机生产企业,其中有八家企业的68种茶机产品,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进入部省级农机购置补贴目录。
  2010年,我市共推广机械4500多台套,其中3350台套获得了农机购置补贴。安徽农业大学茶叶机械研究所暨产学研实践基地落户宣城,对夯实我市的农机工业基础,打造安徽茶叶机械生产强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