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大润发超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虞爱华致辞

宣城大润发超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6:5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芜湖金源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宣城大润发超市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长虞爱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孝起,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出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钱沙泉与金源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卞良军代表双方签约。
  虞爱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对芜湖金源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宣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大润发超市项目对宣城来说,是十分有益的项目。商业地产结合旧城改造,将快速改变当地“脏乱差”的市容面貌,加快完善城市服务业功能,提升城市品味。
  虞爱华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要积极配合、跟踪服务,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让项目“早动工、早建设、早见效”。
  据悉,宣城大润发超市项目选址于市区梅溪路上,由主体商业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组成,占地84亩,总投资约5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