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政协表彰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优秀提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8:3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2日,市政协发出《关于表彰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优秀提案的决定》。
  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充分发挥提案的独特优势,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政协优势的结合点,围绕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等方方面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努力为实现宣城“跨越崛起、富民强市”的目标建言献策。各承办单位从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高度,认真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作为转变作风、促进工作、解决问题的重要载体,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政协宣城市委员会决定,对11个先进承办单位和18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市政协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求实创新,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提案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办好政协提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以提案为抓手,认真履职,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纪)

表彰名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