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永生看望慰问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16:20

  1月19日至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长韩永生,前往宣城、芜湖等地,看望慰问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市长黄敏一起在旌德县慰问。
  19日下午,韩永生深入宣州区街道社区,先后前往市直驻宣市厅级离退休干部王鸿树、肖玉恒、刘际良、王砚田家中。韩永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宣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等工作的建议。她说,宣城快速发展,离不开老干部对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今后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宣城发展出谋划策。韩永生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20日上午,韩永生冒雪前往旌德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韩永生与黄敏一起来到离退休干部张福兴家中慰问。张福兴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十分感动。随后,韩永生来到困难党员姚时发、梅振东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韩永生回顾了老党员艰苦的革命历程,对他们过去苦干实干,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困难群众王兰仂、李先放家中,韩永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渡过难关,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送上了慰问金。韩永生嘱咐陪同人员,要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尤其在恶劣天气下,要保证他们有衣有粮。
  21日下午,韩永生前往芜湖市,看望慰问驻芜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唐久和、葛家骅、方有成、戴振朝。老干部对宣城近年来发展情况如数家珍,他们说,宣城这几年变化大、发展快,老干部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韩永生对老干部关心宣城发展表示感谢,她说,要多组织老干部回来看看,对宣城发展“知情”,为宣城发展提意见。慰问期间,韩永生前往宣城地区人民医院,看望了原地委委员张义光和联系专家陈依年。
  旌德县委、政府,市委老干部局、驻芜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