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人大办公厅帮扶绩溪县发展座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1日,省人大办公厅在合肥召开帮扶绩溪县发展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宣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虞爱华,绩溪县委书记赵敏生,县长潘万金以及省发改委等26个省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绩溪县长潘万金首先向省人大和省直单位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绩溪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东向发展”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强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加快、质量提高、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基础设施进一步得到改善,新型工业化步伐加快,效益农业稳步提升,特色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直单位的大力支持,这次座谈会希望省直单位继续为绩溪发展出点子,恳请省人大解决6个方面17个项目问题,帮助绩溪经济社会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发改委等26个省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就涉及解决问题作了答复,帮助绩溪项目落实到位。
  朱先发在座谈会上指出:发展是硬道理,投资是硬条件,绩溪下一步发展要坚持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全民创业为抓手,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形成加快发展的氛围,要注重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创新工业发展模式,扎实推进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扩大循环经济试点,要加快经济与社会互动、城乡互动、产业内部互动发展,要着力抓好生态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城市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协调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朱先发最后要求省直各部门要改变工作作风,认真兑现承诺,把绩溪建设成安徽发展的窗口。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虞爱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绩溪发展,项目涉及到市里,市政府不折不扣地办好,为绩溪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