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主席孙铭和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孙铭和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6:49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先后对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新春良好祝愿。
  
孙铭和首先来到位于昭亭北路的市社会福利院,亲切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一走进大院,孙铭和就与几位孤寡老人拉起家常,对他们嘘寒问暖,接着又走进一楼的老人宿舍,摸摸被子厚不厚,看看床单软不软,孙铭和拉着93岁的岳桂英老人的双手,给她拜早年。孙铭和还来到位于三楼的儿童之家,给小朋友们送去糖果、饼干等慰问品。慰问中,孙铭和对市社会福利院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福利院的主要职能是服务,市民政局、宣州区政府对福利工作十分重视,院民的生活标准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要继续加强软、硬件建设,为院民幸福生活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环境。
  
随后,孙铭和前往宁国西津街道办事处双溪村、罗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荣闩、王有才同志。王荣闩手摔成骨折,妻子癌症晚期,正在芜湖化疗,生活比较困难。孙铭和首先来到王荣闩家里,亲切地向其儿子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情况。他说,你父亲长期担任村干部,为党的事业做出过贡献,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他,表示慰问。王有才今年82岁,有着50多年党龄,和老伴带着外孙女生活,现在年老体衰,生活十分困难。孙铭和详细询问了王有才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他说,“受市委的委派,在春节前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走访慰问中,孙铭和关切地嘱咐基层党组织要在生产、生活上多给予困难党员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共享发展的成果;诚恳地叮嘱两位老党员的下辈要发扬孝敬老人的优良传统,照顾好日常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市民政局、宣州区政府和区政协、宁国市政协、宁国市委组织部和西津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