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港国际城详细规划评审举行 李明致辞

我市召开新港国际城详细规划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7:0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3日,我市召开新港国际城详细规划评审会,副市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单位介绍项目概况,审计单位介绍项目方案,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及评委会专家分别对规划进行评议。
  
李明在致辞中指出,好的项目要建设好,规划是关键,高水平的规划就为建设精品工程打下了基础。新港国际城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较大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项目,它将带动城市西扩,促进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的建设步伐,意义重大。他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为该规划出谋划策、问诊把脉,使该规划更科学、合理;并祝新港国际城项目规划评审会圆满成功,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据了解,新港国际城项目位于开发区西部新城起步区内,占地约2平方公里,其建设将成为宣城乃至皖江城市带内一个集旅游、娱乐、文化、休闲、居住的综合体,也是宣城引进国际化的旅游娱乐文化产业。

宣城新港国际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周勇致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