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城北路口景观工程正在火热建设当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17:44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2日,记者在绩溪县城北入口沿线景观工程工地上看到,广大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栽种各种乔木及灌木花草,平整游步道路基,各种树木错落有致,一个园林景观雏形正在逐步显现。
  城北入口景观工程是绩溪县政府重点市政工程之一,它北起郎家溪火车站,南至铁路和扬之河边,东至皖赣铁路,西至扬之水,总面积85000平方米。整个工程分景观设施、游步道建设及绿化三个部分,计划总投资1454万多元。景观设施由绩溪飞虹、星光景墙、徽州画廊等17个小景组成,将采用古典园林建筑的传统手法,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元素进行建设,修筑2千多米游步道,绿化种植各类乔木和灌木花草。着力将城北入口景观工程打造成具有绩溪特色的园林工程。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为广大居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旅游的好去处。  
  工程自去年10月份启动实施以来,县住建委精心规划设计并组建专门班子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进行全程监管,从而确保了工程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工程绿化部分已完成70%,道路部分已完成30%。眼下,施工人员正在抢时间争速度加紧施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早见成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