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工商联在全体执委中开展“知章守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6:39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工商联根据工商联换届后常执委队伍大幅更新和工商联《章程》重新修订的实际,为加强新一届市工商联执委队伍建设,规范全体执委履职行为,于今年3月份在全体执委中开展了“知章守章”活动。
  市工商联党组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分析执委队伍的现状,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知章守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将活动方案、新《章程》文本印发到117个执委手中。在此基础上,根据新《章程》制定了《“知章守章”测试卷》,将新形势下工商联的性质、基本特征、工作对象、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和职能作用以及常执的职权和义务作为试卷内容。各县市区工商联都积极组织市工商联执委和本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新《章程》内容,独立完成了测试卷答题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到了市工商联。
  历时一个月的“知章守章”活动得到了市工商联全体执委的肯定。全体执委认为,开展“知章守章”活动很必要也很及时,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工商联的性质、基本特征、工作对象、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和职能作用,清楚了自己的权力和义务,从而为规范、有序、科学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