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6日起宣城将迎来降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19:3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5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自26日开始,我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
  据悉,近期由于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偏南,高温对我市的影响不大,上周平均气温为24.6℃,较常年低0.9℃。自端午节开始,随着雨带北移及冷空气的移动,我市气温将有所降低。2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30℃。从26日开始,由于冷空气入驻,我市将转为阴雨天,气温也将降至26℃左右。
  据气象台预计,这个自南而来的雨带不会那么快走远,27日、28日,雨势将转为中雨,部分地区还将迎来大到暴雨。29日至7月1日转为阵雨或雷雨天气,在降雨条件下,我市天气将会变得凉爽。
  预计,26日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27日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28日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29日阵雨或雷雨。30日多云转雷阵雨,7月1日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