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交警部门部署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19:01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底,以营运车辆为重点,在全市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
  交警部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一是结合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活动,深入推进“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通过联勤联动、错时巡逻、交叉巡逻等措施,提高交通违法和事故多发时段、路段的巡逻班次密度。二是加大客运车辆、旅游客车、校车等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启动省际交通安全服务站,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事故多发路段、违法易发路段视情设立流动执勤点,严把营运车辆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坚决查处超员载客、疲劳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结合“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会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客运企业的源头监管力度,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隐患车辆不上路,努力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