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2年安徽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宣城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1:22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安徽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我市宣城中学体育馆举行。副市长黄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体院、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敏讲了话。她指出,多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坚持把体育工作纳入推动科学发展、实现跨越崛起的全局,坚持把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加快实施群众体育“全民战略”、竞技体育“金牌战略“、体育产业“品牌战略”,全面提高体育管理水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黄敏表示,宣城市将会精心组织、热情接待,确保将这次比赛办成一届热烈、难忘、成功的赛事,争创优秀赛区。
  
开幕式上,省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春凤致辞;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绿林宣布比赛开幕;裁判员、运动进行了宣誓。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300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年组、少年甲乙组共28个级别的比赛,其中最小级别为44公斤级,最大级别为+85公斤级。我市派出了45名选手参加相关级别的比赛。
  
据了解,举重项目是近年来我市竞技体育涌现的优秀项目,在省十二运会上,我市荣获两枚举重金牌,在2011年安徽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上,我市获1金、3银、2铜,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

开幕式主席台

黄敏致辞

省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春凤致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