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12380”干部监督举报电话全面联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8:4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经过半个月的调试使用,我市市级和七个县(市、区)组织系统“12380”专用举报电话正式并机联网。今后,在本市范围内拨打“12380”,按照语音提示,可直接接入宣城市委或各县(市、区)委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12380”是全国组织系统干部选拔任用专项举报电话,重点受理反映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选人用人问题,以及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举报。我市按照“便利、安全、高效”的原则,在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干部举报专用电话,其中市级举报电话为“12380”,各县(市、区)举报电话为各县(市、区)干部监督举报中心电话,形成了信访、电话、网络“三位一体”的举报体系,全方位、不间断地受理干部群众举报,在历次领导班子换届、干部公示和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中发挥了强大的监督威慑作用。这次全市市县两级“12380”专用举报电话的联网,将进一步方便和畅通广大干部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举报,扩大群众对干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为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组织工作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