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龙川文明大讲坛开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02:5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由绩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县文明单位联谊会协办的龙川文明大讲坛在县会议中心开讲。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教授陶国富作了题为《干部心理压力调适与阳光心态》的开坛之讲。
  陶教授从“领导干部的心理压力、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的四大方法、领导干部心理调适六大技法和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的效应”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作为“龙川文明大讲坛”的开讲之作,整场讲座,陶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生动的内容、启人心智的处世哲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龙川文明大讲坛以“传播优秀文化,培育人文精神,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城市品质”为宗旨,以文明礼仪、传统文化、国际形势、法律法规、人文科学、社会历史、经济政治、科技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邀请相关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定期开展专题讲座,进而启迪新思维、传播新文化、培育新风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绩溪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