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警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15:03

  宣城新闻网讯 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台风警报和全市天气预报:今年第11号强台风“海葵”的中心已于8日3时20分前后在浙江省象山县鹤浦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8日-10日我市有强降水。注意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和中小河流洪涝等次生灾害。
  今天白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北风5-6级,阵风8级,今天最高气温28度,明晨最低气温24度,今夜到明天白天有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预计,9日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10日大到暴雨。11日小到中雨。12日小雨。13日多云。14日晴到多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