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6:25

  9月4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敬农率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军,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颜银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市委常委吴友明,宣城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明,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夏子超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等陪同并出席座谈会。芜湖市领导方成、张士军、蒋礼国、魏道斌、王沧江、洪建平,市政府秘书长凤剑峰,以及芜湖县和芜湖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芜湖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合工大宣城校区,参观校区规划建设情况。校区一期单体建筑及市政道路、园林绿化、景观铺装、水电气配套、智能化工程等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即将迎新开学,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幢幢拔地而起的教学新楼,给代表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宛陵湖景区考察。该景区位于市区南部,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份开始绿化,年底可基本完成绿化和园路建设并形成景观效果。代表团成员对我市大手笔推进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山水园林城市予以高度评价。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梅溪公园,听取了我市城市建设情况介绍。

  随后,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我市领导与芜湖市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就加强有关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童怀伟、韩军在座谈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芜湖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童怀伟、韩军说,芜湖、宣城两市地相邻、人相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领头羊和先行区,近年来,芜湖市在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先行先试,大胆探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经济总量和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芜湖市的发展经验,值得我市认真学习和借鉴。这次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宣考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衷心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高登榜、杨敬农对宣城市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高登榜、杨敬农说,宣城市近年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亮点不断涌现,尤其在城市建设方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期望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建立相应协调机制,共同推进两地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区域合作发展。

  宣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