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文保专家到宣州区指导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8:5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文物保护中心古建专家应邀来宣州区,对景德寺塔维修工程进行技术指导。
  景德寺塔位于市区开元小区内,始建于晋,现存塔体主要为北宋时期建筑,于1998年5月被列入安徽省文物保护单位。作为此次维修工程的设计方,专家对施工方提出的各项疑点、难点逐一进行了解答,以帮助施工方维修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随后,专家一行赶赴文昌镇和洲村梅既昌宅。在实地勘察了该宅现状后指出,梅既昌宅作为一处文物点,代表了宣州区早期民宅建筑风格,能突出反映当地的人文风貌,保护好老宅意义重大,建议加紧维修。区、镇两级一致认同并表示会尽快上报区政府,落实维修方案进行修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