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第四期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7:21

  宣城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全市第四期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孔和平作开班动员,并就当前统一战线工作的目标、任务作专题报告。
  孔和平在报告中对新时期统一战线的内涵特征、重要地位作用、工作范围对象等内容作了简要阐述,围绕当前统一战线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论述作了原文学习辅导。对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统战干部要增强统战意识、掌握统战政策、熟悉统战业务、提高统战本领,要注重品德修养,增强人格魅力,努力成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共安排统一战线工作9个方面的专题内容。来自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县市区标准建制镇、经济强镇以及五万人以上的乡镇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以及重点社区具体从事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共58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