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全市各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09:22

致全市各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朋友:

您好!

根据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宣城市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全市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以下简称“营改非”)的具体办法。为维护全市校外培训市场秩序,保护您和孩子的合法权益,特向您提醒如下事项:

按现有政策要求,全市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从10月25日起暂停招生及收费行为,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在完成非营利性机构登记工作之后,方可进行招生及收费,尚未完成“营改非”之前,不得再招收新生,不得预收培训费用。请家长朋友认真查看学科类培训机构在办学场所显著位置公示的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等证照信息,如无相关公示信息,请不要缴费。请已交费的家长与学科类机构协商,将学科类课程尽快消课,如发现学科类培训机构存在继续违规招生及收费、无办学资质开展培训、休息日(周末)节假日以及“一对一”等违规行为,欢迎广大群众拨打电话进行举报。

咨询和举报电话

宣城市教体局:3033015、3033025

宣州区教体局:3022096

郎溪县教体局:7031019

广德市教体局:6015010

宁国市教体局:4013263

泾县教体局:5021770

绩溪县教体局:8169083

旌德县教体局:8602282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