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在全省建设首个人才综合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09:39

今年以来,我市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在全省建设首个人才综合体,着力打造集人力资源招聘、人才引进、职业培训、创业孵化、成果展示等多元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引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打造公共服务“大平台”

成立由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江苏省常州市及溧阳市、无锡市及宜兴市,浙江省湖州市及长兴县、安吉县,安徽省宣城市及广德市、郎溪县组成的“一地六县”人才工作共同体。围绕人才标准互认、联合招才引智、人才协同培养、人才市场共育、人才培训交流、人才联合服务、人才联动宣传等方面共同推进。

打造资源集聚“大市场”

聚焦“双招双引”,加强和拓展与沪苏浙的产业对接,主动谋划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带来的科技、项目和人才等资源。为企业提供引进外来人才、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服务。定期举办行业培训、人才交流、主题沙龙、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打造人力资源从业者、高层次人才、专家导师常态化活动的大本营。现已举办园区及人才交流会活动2场。

打造产业汇集“大园区”

引进人力资源行业头部企业以及地方中小型人力资源机构,打造宣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发展的平台,形成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产业链,为“一地六县”企业和人才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目前,锐仕方达、智联招聘等8家知名人力资源公司,首批签约入驻。

打造信息涌流“大数据”

积极宣传和展示宣城和“一地六县”重点人才政策、人才发展情况、人才大数据以及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开设人才服务网站,实现政策“线下”+“线上”展示功能,为意向来宣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全面精准的人才政策导览。目前,已为宣城市重点企业发布用工需求906个,线上+线下推介园区及人才政策170余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