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以良好工作实绩在全省争先进位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8:51

李中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找准问题症结 精准发力突破 以良好工作实绩在全省争先进位

何淳宽出席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围绕一季度省对市、市对县考核指标评议,深入分析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领导何淳宽、朱立军、王会杰、王珏、王普、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

李中在讲话中对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二季度工作面临的形势,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客观总结成绩、深刻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和工作突破口,紧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进一步精准调度,在一季度工作良好开局基础上,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

李中强调,要围绕会议研究的相关事项,认真总结梳理,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清单,推进交办落实,常态化做好跟踪检查督办,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跟踪监测和调度,详细掌握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时分析研判,做好预警预测,准确把握全市经济运行态势,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做好宣城高质量发展文章,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参会各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就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