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08:24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领导集体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时、在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辅导报告会、交流研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和在绩溪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实体经济这个重点,依法行使好各项法定职权,加快打造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人大审计工作监督能力,更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还就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