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孙兴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08:31

6月8日下午,我市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委书记李中,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兴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在座谈中说,民生银行与宣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民生银行宣城分行虽然设立时间不长,但发展迅速,为促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宣城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民生银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资本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助推宣城与资本、金融以及外部产业资源更好链接,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我市将为民生银行在宣城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更为丰硕成果。

孙兴对民生银行的业务优势作了介绍。他表示,民生银行近年来与宣城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民生银行将全面参与到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来,紧紧围绕宣城产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王珏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围绕下一步开展金融合作的领域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