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 一行来宣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8:35

6月2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来宣开展“自贸区合作与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学刚等随行。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普就安徽自贸试验区宣城联动创新区建设有关情况作汇报,市直相关单位、部分外向型企业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周喜安对宣城联动创新区在成果复制推广、制度探索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打破地域行政壁垒,围绕联动发展的重点方向、重点领域,深化跨区域联动协作,高质量推进长三角区域战略协同,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坚持需求导向,立足自身优势和产业,聚焦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加强联动协同发展,积极探索共建模式,建立合作机制,不断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发展。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服务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大局,努力为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会前,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